焦糖味儿的奶方儿

间歇性抽风,持续性摆烂

【贼逗】而已

 *:短的不能再短的速打

 

  

  

  

  “马哥,我要结婚了”

  

  坐在窗台上的金泰相整个人笼罩在阳光里,微风轻轻地吹起他白色的T恤,勾勒出纤细的腰身,脸上细细的绒毛的清晰可见

  

  韩金猛然睁开眼,盯着宿舍熟悉的天花板,无言良久,弯腰捡起掉落在地上的手机,自言自语道:

  

  “怎么又梦到他了?”

  

  解开屏幕发现手机画面还停留在FPX夺冠后那人眼含着泪水接受主持人采访的画面,那双熟悉的眼睛让他想起了自己和他刚离开RW的时候,他拖着行李箱站在自己面前问

  

  “马哥,你爱过我吗?”

  

  他已经有点忘记自己是怎么回答的了,只记得说了一句“我不喜欢你还会和你在一起吗?”

  

  没错,这时候的他们是情侣关系,可是之间的感情却是像豆芽一样,在黑暗中苦苦挣扎,没有人知道,包括朝夕相处的队友

  

  经历过太多的韩国少年对感情总是莫名的敏锐,就像当初察觉自己对韩金的感情后就毫不掩饰的追求着,大胆而随性

  

  现在韩金却有点讨厌他的敏锐,只记得他听到自己的回答后,笑了出来,还是和平时一样的笑容,却不带一点声音

  

  “马哥,你对我很好,会包容我的缺点,可是喜欢终究是喜欢,它成不了爱,就像你对我一样,只会是喜欢,我一直等不到你的一句‘我爱你’,我不想等了,所以,我们分手吧,马哥”

  

  韩金看着金泰相笑着,笑着笑着泪水就一滴滴的砸在地上,他很想对他笑着说“我爱你”,可是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脸上的肌肉也因为时间的变迁而忘记了怎样去笑,最终他看着金泰相眼中的光慢慢熄灭,看着他轻轻给了自己一个拥抱后,转身就离开的背影

  

  黑暗中的豆芽终究是因为缺少阳光而长不大,就像他和金泰相,和初代侠客一样终究还是分开了,再也没有让人惊叹的“四包二”战术

  

  

  13:14

  

[司马老贼]:

  我在路上走着,遇到了你,缘深缘浅,缘聚缘散,该分手时分手,该重逢时重逢,惜缘即可,不必攀缘,同路人而已,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新入坑的粉丝蹲到了“冷漠帝王”司马老贼的一条长字微博兴奋不已但却不知他是在和谁道着别,只有那一群人慢慢的红了眼眶,对啊!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有再也回不去了而已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