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味儿的奶方儿

间歇性抽风,持续性摆烂

Team .WE

*:一个“神奇”的东西

  【滴,列车到站了】

  

 “旅客朋友们,您乘坐的TERM.WE次列车始发于2005年4月21日站,前方即将进入2019年12月31日站,请要下车的旅客朋友们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做好准备”

  

  随着广播女声的传来,“我”慢慢站起来准备将自己的行李从行李架上取下来,突然一直坐在“我”对面看着报纸的男子出声询问到:

  “你要下车了吗?”

  他的声音跟他人一样,温文尔雅,很难让人对他冷漠以待

  “我”红着脸将落在耳畔的头发勾起来,回答到:

  “是啊!我要下车了,时间够久了,车票到程了”

  男人若有所思的低下头,金丝框的眼镜将他眼里的情绪遮了个彻底,座椅上铭刻着的WE.957跟主人一样闪烁着温暖的光芒

  

  窗外的景色渐渐停了下来,门打开了,寒风卷着雪花飘进来,“我”来不及戴上自己的围巾,被寒风吹的一颤,男人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脚步一转,帮“我”挡住了大部分的风,“我”感激的冲他笑了笑,手忙脚乱的套上围巾,当“我”整理好一切都时候,发现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手里拿着不知道看了多久的那份报纸,在他的周围,四个同样铭刻着WE.Condi,WE.Ben,WE.Xiye,WE.Mystic的座位覆上了一层浮尘,黯淡无光,我回头看了眼不算空旷的车厢,闭上眼睛,脑海里回想着刚登上车的欢声笑语,再度睁开眼时发现自己不知在何时已经泪流满面,但是就像列车要开车了,时间永远也回不去了

  “柯昌宇,你要加油!”

  带着哭声的声音着实是不好听,但他却还是一如既往温柔的笑着,看着“我”一步一顿的走下车,走进风雪中

  列车再次启动,缓缓驶向远方,那里会是春天吗?那里还会有像“我”一样支持着他们的人吗?

  “我”站在站台上看着列车驶向远方,看着身旁路过的一个又一个跟“我”一样带着满脸泪水,拖着行李的人,雪花落了满身,遮住了所有的颜色,却始终遮不住围巾上别着的青春

  

  ps: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姐妹们,围巾上别的其实是“WE”的logo胸针,就是18年大舅子参加英雄联盟颁奖典礼时西装上别的那个,最后愿每个喜欢过他们的人每天都有好心情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