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味儿的奶方儿

间歇性抽风,持续性摆烂

【客服体】萌鼠小红娘

*:一切都是我想的


 

*:大家最近注意安全,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待在家里看文就可以了


 

*:下一棒为 @卿棠 代发,谢谢 @炽夏. 夏夏帮我校文,还有老福特你再屏蔽我文我跟你拼命!!!


 

进店声明:本店不讲价,如果你愿意,泡了老板,店送你都行!!

  

  

  幽幽蓝光下的高振宁一脸冷漠手下键盘打字飞快,哒哒哒的声音如同看鬼片时那激荡起伏的心跳声,但看清楚内容后就会发现他冷漠的表情中还参杂着一丝生无可恋

  

  对于高振宁来说这个暑假是他最黑暗的一个假期,除了被自家老姐逼着接手照顾她开的网店,每天面对一只只表面天使内里恶魔的“小耗子”之外,就是每天不间断的突破自己羞耻下线的奇异感觉,他活了十几年愣是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一个一米八几的东北大男人会倒在区区一双鞋上,装着软妹子的语调一口一个“亲”的和别人聊着天

  

  【客服】:你好亲!这里是萌鼠乐园,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助你的咩?

  

  姜承録看着手机淘宝上客服“热情”的回答后,沉默了,不多的中文知识储备让他得以认完上面每个字,看这粉嫩嫩的动漫头像一看就是个软妹子,只是中国的妹子都是这么开放的吗?一口一个亲,留学小姜不懂,留学小姜害怕......

  

  “承録啊,你不是要买仓鼠吗?没搜到吗?”旁边的宋义进看着陷入了沉默的姜承録疑惑的问道,想要倾过身子看看姜承録的手机里到底搜到没有,姜承録一下子就把手机扣在自己的手心里,看着一脸懵逼的哥哥,清了清嗓子问道“哥,你觉得我养哪种的好啊?是银狐,布丁,紫仓还是三线啊?”

  

  宋义进:“.......”

  

  成功收获了自家哥哥一个白眼的姜承録顺着自己被rua乱的头毛,给那个自以为是软妹子的客服发消息

  

 【小甜姜】:“那个,小姐姐,我想买一只仓鼠,但我不知道买哪个品种的,有什么推荐吗?”

  

  高振宁看着莫名跟他撞情侣头像的“某妹子”发来的消息,看到开头前的“小姐姐”三个字脸黑了一半,虽然没人能看见,咬了咬后槽牙回复到

  【客服】:亲爱的亲,我是小哥哥哟!不是小姐姐!!!!

  【客服】:小姐姐你是第一次买仓鼠吗?如果是的话这边建议你购买布丁或者紫仓来饲养,这两种相比较银狐来说较为活泼,可以很好的满足小姐姐撸仓鼠的欲望

  

  姜承録看着高振宁发来的消息,内心莫名的脑补出一个人掐着他的脖子奋力摇晃着,嘴里还不断说着“我是小哥哥!我是小哥哥!”抖了抖自己被自己脑补吓出来的鸡皮疙瘩后,继续打字道

  

  【小甜姜】:.....对不起,我不知道,咳..你是个男的,还有我也不是小姐姐ʘᴗʘ

  【小甜姜】:我可以一起买一只紫仓和一只布丁吗?

  【客服】:可以哒!!

  【小甜姜】:多久可以发货?我要准备什么吗?

  【客服】:亲,因为我们这边要为小仓鼠打相关的疫苗,所以发货会慢一点点,四十八小时之内一定发货,请亲耐心等待哦!!

  【客服】:亲,你要自己准备好鼠鼠粮和笼子,以及帮助鼠鼠洗澡用的宠物专用浴沙,因为鼠鼠不能用水洗澡(它怂,怕淹死)所以要用专用的浴沙,本店作为万能的宠物乐园所有的东西一应俱全,如果亲想要的话可以选择购买大礼包哦,小店会给客官打点好一切哒!!

  

  姜承録想了想觉得挺方便的就答应了

  【小甜姜】:好哒!谢谢你!!﹋o﹋

  

  高振宁看着姜承録的消息,舔了舔嘴角,轻笑一声

  “呀,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啊!”

  

  至于高振宁为什么放假不回家要跑到他姐这里在求收留也是一个很无奈的决定,他上大二就明白了自己的性取向是不同于其他男生的,他喜欢男的,想明白后也没犹豫就直接告诉父母了,刚开始父母的不理解,大吵大闹,甚至有一次差点把他骗回家想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去,渐渐的高振宁放弃了,每次都只是磨蹭到要过年才回去,小心翼翼的维护着如履薄冰的关系,久而久之大家都疲惫不堪,不过好在姐姐还是站在高振宁这边的,一直默默的支持着

  

  在高振宁精心为姜承録挑选的两只健健康康的仓鼠打完疫苗后,还私心的为他多准备了好多要用的东西,打算为他寄过去,一看地址,呦呵!缘分啊!不仅是同城还是同学校的,想了想,索性给他发了个消息

  【客服】:嗨亲,我看了下地址,我们是同城的还是同一个学校的,你在哪个宿舍?我刚好要回学校,顺带给你带过来,这样还免了邮费,你看这样可以吗?

  【小甜姜】:啊?这么巧吗?我在大一生的403宿舍,麻烦你帮我送过来吧,谢谢啦,到时候请你喝奶茶可以吗?

  【客服】:那咱俩加个微信吧!方便我到时候找你

  【小甜姜】:好哒!

  

  高振宁看着微信里多出来的一个人,还是个可爱的屁桃君头像的时候,心满意足的将他设置为置顶,心里盘算着怎样把这个可爱的小学弟拐到手,抱起箱子就往学校跑

  

  到宿舍门口的时候,高振宁听着还有狗叫声后疑惑的敲了敲门,只听见里面一片兵荒马乱,等到姜承録把门打开后,就看见门外的高振宁抱着个大箱子,箱子上面还有一个装着两只仓鼠的笼子,他心心念念的仓鼠正在里面...抢食物😷

  高振宁把仓鼠笼子交给姜承録后就挤了进去,对一脸心虚的王柳羿说着

  “蓝哥,把你的狗放出来吧,一会儿还吵吵起来了”

  “你还说!进来之前也不说一声,我还以为是宿管阿姨了,杰克再被发现一次就是他爹出卖色相都救不了他了”

  王柳羿看着好久不见的高振宁翻了个白眼,转头对姜承録解释道

  “他,高振宁,你学长我室友,我跟你说,你离他远点哟,他喜欢男的”

  王柳羿说到最后开始坏心眼的掀高振宁的老底了,高振宁看着自家老底被宝蓝掀了个干干净净,无奈的笑着对“皮皮猫”说道

  “不是吧,蓝哥,那么记仇?你小心喻文波知道了你把狗的名字取得跟他名字一样后让你下不了床,到时候又让我给你请假”

  王柳羿被高振宁的直球打的脸红不已,嘟囔着“他早就知道了”

  就在高振宁满怀深意的看着王柳羿的时候,那条叫“杰克”的柴犬突然发出了“嗷呜”的一声惨叫,王柳羿连忙跑过去就看到杰克趴在地上捂着自己的鼻子,面前是放着仓鼠的笼子,笼子已经被姜承録打开了,王柳羿把狗爪子扒拉开一看发现两个清晰可见血的牙印,不用多想,这只狗子肯定是趁着大家不注意去扒拉仓鼠反被咬了而已,高振宁看到后毫不留情的笑出了声来,边笑边安慰王柳羿说他带老鼠之前就给他打了疫苗的,余光看到姜承録愧疚的表情,怕他因为伤了狗子想多了,就一把把人肩膀揽着拖了出去,边走还边说“你不是要请我喝奶茶吗?走吧走吧!蓝哥,我俩先走了啊,你小心点儿,一会儿宿管阿姨要来查寝了,你快把狗子给阿水送过去吧,顺带帮哥们儿把仓鼠藏起来啊”

  王柳羿忙着给狗子消毒头也没回的就冲二人挥了挥手,示意他知道了,让两人赶紧滚

  高振宁把姜承録拖到奶茶店后发现他还是一脸的对不起,没办法放下奶茶说道

  “你放心吧,真没啥事儿,蓝哥脾气贼好,而且你也不用担心阿水会生气,你不知道每次杰克受伤后他笑的最欢,因为他在跟那条狗争宠的时候从来没有赢过,后来连杰克这个名字都没守住,让蓝哥给了狗子,也真够没用的,所以,说不定他晚上还会感谢你的”

  高振宁絮絮叨叨的一句话再加上他递到手边上的椰奶冻总算让他笑了出来,露出两颗兔牙,高振宁看着他的笑,再加上他吃东西时跟个小仓鼠一样,忍不住笑着问

  “你买仓鼠养是因为它随了正主了吗?”

  “莫?”

  姜承録莫名的看着高振宁,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问

  只见高振宁那双足以让手控党疯狂的手突然伸到自己眼前,靠近自己,轻轻的把自己嘴角的红豆给拿了下来,给他看了一眼

  “没啥,嘴角沾红豆了”

  姜承録悄悄红了耳尖连带着耳朵也红完了,不知道是羞的还是因为高振宁的动作

  

  后来开学了,高振宁正式成为大三的学生,因为学校惯例所以他一直忙着实习方面的事,又加上他是学生会的主席,一忙起来就忘了时间,也忘了跟朋友聚在一起玩,直到王柳羿一个电话打来,说今天是晒哥上韩服王者的生死局,让他帮忙,高振宁刚想问晒哥是谁,王柳羿就给他说了是姜承録,看了看自己收拾的差不多了的工作想了想也就答应了

  电话这头的姜承録巴巴的看了眼王柳羿,王柳羿就给他说“我都说了他只是忙而已,怎么会不想理你,你看他还不是答应了,咱先登上去等他吧,我把阿水拉来打AD,高振宁那个崽种玩打野贼溜”

  等到四人都上线后发现中单还没人,顿时尴尬的沉默了一会儿,姜承録想了想就给一个在线游戏号发了个消息

  【姜】:义进哥?有时间吗?

  【宋】:怎么了,晒晒?你要双排吗?

  【姜】:哥,来五排吧!

  【宋】:跟你的朋友吗?等我,我把游戏点掉就来

  【姜】:内~

  

  “好啦!可以开始了,义进哥玩中单,”

  “rookie?哎呦喂,这个人中单玩的贼猛”耳机中一个少年的声音响起来,音量贼大,姜承録看着王柳羿对他抱歉的笑了笑就明白了原来他就是那个跟狗抢名字没抢赢的喻文波

  “行了,水子哥,你小点声吧,一会儿把人吓着了我就把你踢下车去”

  “哎,别呀!蓝哥,我又凶我,你都不叫我杰克哥了”

  “你确定要我叫?”

  “叫吧叫吧,蓝哥”

  “那我叫了啊”

  “杰克哥杰克哥杰克哥”

  “汪汪汪!!”

  耳机里突然出现一阵狗叫声,与高振宁的笑声同步响起的是喻文波咬牙切齿的“我去教育教育他,你们等我,蓝哥帮我抢个卡莎”

  “好,不过这是你让我叫的啊,不怪我”王柳羿一边憋着笑一边帮忙抢了个卡莎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

  在这局游戏中高振宁完全贯彻了上路是爹的真理,一直在帮姜承録抓人,石头人?给你,F6?给你,最后直接把姜承録带进了自己的野区,帮着打着怪,就只差给人来一句“你看,这都是我给你打下的江山了”然后自己就在敌方野区几进几出,犹如过境无人,搞的对方打野一直在公屏上问“上汝父???”

  高振宁看着嘿嘿一笑“上路是爹你不懂!”搞的喻文波一直在频道里鬼叫着“高振宁你这个崽种,你是不是忘了地图上还有中下两条路”

  “喻文波你可闭嘴吧,你再扛塔试试!!”王柳羿操纵着手下的塔姆一口就将和塔硬刚的喻文波吞下吐到后面的小兵堆里去了

  终于这句游戏在姜承録的爆炸carry下结束了,结束后的宋义进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给姜承録发消息说道

  “晒晒,你这朋友的嗓音太让人头疼了”

  “幸苦哥啦●▽●”

  姜承録叉掉跟宋义进的对话框后就静静的听着耳机里他们的聊天声,听着那人低沉的声音说着东北话逗着大伙笑,听着听着也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

  

  慢慢的脱去春天的温柔后,夏天带着他的热情迎面走来,高振宁和姜承録之间的感情也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逐渐亲密起来,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在校园里看见他们两个的身影

  突然在一次活动课上姜承録被等候多时的高振宁在他们老师的眼皮子底下给牵走了,留下一堆放声尖叫的女生在原地两眼放光的不停的拍着照

  姜承録莫名的跟着高振宁走到了长廊,看着他背靠在柱子上看着自己,在夏日明媚的阳光下,长廊柱子上缠绕着的藤枝被吹拂而过的风吹得微微晃动,细碎的阳光透过碧绿的叶子撒在高振宁的脸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美好到姜承録的眼中只剩下高振宁含笑看着他的眸子

  “姜承録,承録,晒哥,我记得这周五是你的生日是吧?”

  高振宁把姜承録的名字在嘴里叫了几遍都觉得叫出来别扭,索性随着王柳羿一样叫了晒哥,看到眼前的小兔子傻愣愣的看着也不知道到底把自己说的话听进去了没有,伸手在人眼前打了个响指把人吓的一激灵后又主动的把问题重复了一遍

  “对,宁,这周五是我的生日,怎么了你有事吗?”

  高振宁听着小兔子乖乖的按照自己的要求叫自己“宁”后高兴的笑了笑,然后捏着他的脸说道“那晒哥把你生日那天的时间留给我吧,带你去看一个好东西”

  姜承録被高振宁突然的动作闹红了耳尖,但奈何高振宁还轻轻的捏着他的脸,只能含含糊糊的应下声来

  

  分开后的两人,姜承録直接回了宿舍,躺在床上后还是没有平复下自己快速跳动的心,不由得暗骂了一声没出息,不过一想到刚才高振宁捏自己脸时指尖的温度和他身上淡淡的皂香,脸烧的更烫了,心中就更期待着生日的到来,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平复下来的姜承録不由得有点恼怒了,看着宿舍也没人索性爬起来打开电脑跑到峡谷之巅去放任自己去了,几个小时后终于平复下来的姜承録看着战绩中的一片绿满意的关上电脑睡觉去了,果然啊没有什么事儿时游戏不能解决的

  

  “宁,你要带我去哪儿?”

  “没事儿,晒哥,就蒙一小会儿,我牵着你走没事儿的”

  被剥夺视觉的姜承録下意识的抱住了高振宁给自己蒙布条的手,僵硬着身体任由高振宁带着走,高振宁也是半搂着他向前走去,走了一会儿,布条突然被高振宁抬手扯掉,姜承録眯了眯眼睛想要减少眼睛因为适应黑暗后突然见到光后刺痛感,眯住后却发现映入眼中的只是淡淡的暖黄色光芒,站在旁边的高振宁突然吹了声口哨,只看见姜承録身前的那个小栅栏围成的小天地突然跑出来一群小仓鼠,随着高振宁的短哨声有序的排成了两个字和一个爱心,趴在最中间的那只鼠鼠还直立起身子,两只前爪乖乖的抱在胸前,嘴里咬着链子上的挂坠呆萌的看着姜承録,高振宁走过去把鼠鼠嘴里咬着的链子拿下来,走到姜承録的身后为他轻轻的戴上,并一把从身后抱住了他,下巴轻轻的压在他的肩膀上,缓缓说道:

  “从前有一只小凤凰,他还没有经历过涅槃,没有一身漂亮的羽毛,只是一只黑不溜秋的家伙,他飞啊飞,飞累了就想要停下来休息休息,可是当他落在树上的时候那棵树突然着起火来了,火越烧越大,把周围都变成了火海,其他的树也在抱怨着他,最后甚至演变成了到处驱逐他,可是那些树忘记了,他们能长成大树都是因为凤凰身为神兽的祥瑞之气,小凤凰没有办法,他只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继续飞,他不敢停下来,他怕被所有的生灵讨厌,后来他终于撑不住了,掉落在一个枝叶繁茂的树上,他怕又因为自己的原因让这棵树遭受到无妄之灾,一边道着歉一边想要撑着翅膀飞起来,可是他太累了,一次又一次的摔下来,一身的羽毛飘洒的到处都是,他无助的哭了出来,他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做才可以让所有的人都喜欢他,后来他发现这棵树并没有因为他的到来而燃起大火,泪眼朦胧中只感觉树的树枝轻轻的划过他的眼下,为他擦去了流下来的泪水,恍然间听见了那棵树的精灵对他说‘我叫梧桐,你终于找到我了,我等你好久啦!’这时候的小凤凰才知道原来还一直有人等着他的,原来也还会有人等着他,他以后再也不用害怕累了没处停留,因为他知道只要他要去的地方就一定有梧桐陪着他”

  

  姜承録乖乖的待在高振宁的怀里,看着眼前的毛团子们跑来跑去的抢食物,耳边是高振宁低沉的嗓音跟他讲着故事,他感到特别的心安,突然高振宁把他扳过来看着他的眼睛跟他说道:

  “姜承録,我高振宁这辈子无愧于任何人,唯一愧对于我的父母因为我喜欢的是男人,而现在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无关于性别无关于任何,我喜欢的只是姜承録这个人,所以晒哥你想要看看我家过年时的雪和雾凇吗?”

  姜承録定定的看了看他,掏出手机不知道干了什么就听到高振宁的手机响了一声,高振宁打开一看发现是

  【小甜姜】:老板,我想把余生想买的仓鼠都买了可以打折吗?

  高振宁轻笑一声,回复到:

  【客服】:本店不讲价,如果你愿意,泡了老板,店送你都行!!

  【客服】:所以亲?你是姜承録吗?如果你是的话,包邮送上门还带售后服务哟!

  看完消息后姜承録一把把高振宁的脖子拉进自己一口亲了上去,摩挲着带着气音说道“我要验验货,别忘你说的售后服务”

  高振宁揽着姜承録的腰加深了这个吻,一吻后,他捧着姜承録微微红润的脸,在额头上落下一吻

  “落契,盖章,交易生效,永世不得反悔”

  “绝不退货”

  

  

  

  

   彩蛋:

  

 暴走状的宋义进:啊啊啊啊!放开我!我要去掐死那个黑猪,居然用老子媳妇儿编的故事拱了我养的白菜!!!

  

 宝蓝:义进哥!!冷静!冷静!你打不过那只黑猪,呸!你打不过高振宁的,那啥,杰克,上!咬死那只拱了咱家白菜的猪

  

 喻文波看了地上的狗子,用脚踢了踢它:去!叫你呢!

  

 狗子:滚犊子,现在是我,晚上叫杰克就变成你了,凭啥!让我极限一换一吗?鼠鼠那么凶!打不过,溜了溜了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