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味儿的奶方儿

间歇性抽风,持续性摆烂

【何尚】瘾

*:别上升真人,别白嫖,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抢着时间打的,有点仓促,多担待呀 

  

  

[1]:

 

   “九华,你在看什么呢?”

 “没什么,我们走吧”

  

  

    

      何九华收回自己的视线后牵起身边女子的手就向前走去,女子回头就看见一只憨态可掬的企鹅玩偶站在橱窗里冲着他们笑着

 

  

  

[2]:

 

    “何九华,你能不能不要再幼稚了”

 “我们离婚吧,这样的生活大家都厌倦了”

  

  

      何九华弯着腰慢慢把因为女子发脾气全扔在地上的企鹅玩偶一个个捡起来后捶了捶自己的腰,刺痛的感觉不断撕扯着他末梢的神经,他却怎么也学不会那人的样子来有效缓解自己的疼痛

  

  

  

[3]:

 

    “哥,明天专场穿那个色(shai)的大褂?胡萝卜色的吗?”

  

 

  

    何九华猛然睁开眼睛,睡前忘记关掉的灯刺着眼睛生疼,他抬起自己的手臂遮住眼睛后慢慢的皮肤变得湿润起来,他不敢闭上眼睛,每当他半夜惊醒后一闭眼就是那人特有的声线,不断蛊惑着他,不断的将他拖回过去,可明明先抛下他的人是他,现在却是自己忍受着惩罚

  

  

[4]:

 

     “哥,我遇到一个女孩儿,现在我们要结婚了”

  

  

      那天下午散场后何九华刚想找他问问他最近是怎么回事儿,怎么台上光走神,走出去后却突然发现他正牵着一个女孩儿的手站在阳光下,何九华抬头看了看天,是啊!这冬天里的北京城可很少见这么好的天儿了,他站在他的左后方,看着近在咫尺的他,却发现自己离他太远了,远的让人迷茫,还是一样的位置,只不过这次没有了需要他整理的桌子,他揉了揉太久没有闭合的眼睛,酸涩感一下子就涌了上来

  “这太阳怎么看着大,却一点儿都不暖啊!冻死我了!”

  只听见他轻声抱怨着

  

  

[5]:

 

 “哥,我想退了,时间不多了,我想陪陪她”

  

  

  

     何九华只记得当时他惨白的脸色和愈发削瘦的身体,也只是清楚的记着当初自己只问了他一句“舍得吗?”

  他的回答是什么来着?何九华记不清了,只记得当天下午自己只是接了一个师父的电话和收到了一条短信后就变成了孤身一人,监斩官从此失去了他的断头台,自己的右前方再也没有了那道熟悉的身影

  “哥,我走了,对不起!”

  带上标点十个字就这样草率却又无法让他拒绝的失去了自己的世界

  

[6]:

  

   “师父,对不起”

  

  

  

     何九华结束了自己一天的工作后提着一听啤酒就坐在了地毯上,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让他备受煎熬,他靠在床边上,看着衣柜里被小心翼翼的挂起来的各色大褂又想起了在书房里师父看自己的眼神,在他走后自己再没有固定的搭档,在自己向师父说出自己想要离开的时候却是感到了无比的轻松,师父活得通透,也没有多问只是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说了句“缘这东西人各有份,你也别怪他”何九华也想怪他啊,可是他连给怪他的机会都舍不得给,他又有什么资格呢?

  微红的眼圈看着衣柜里那半边长了一截的大褂,何九华伸出手捏搓着大褂的下摆,嘟囔着“我只有176啊,这破大褂也真是的,怎么还长了这么一大截啊,这我也穿不了啊”

  

  

[7]:

  

    “大傻子听了小骗子的话”

  

 

  

      何九华看着自己朋友圈里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头像再次出现的时候大脑还是一片空白的,还是看到消息后跑过来看他的秦霄贤先反应了过来,给他订好机票,收拾好行李后就把他打包送了过去,当他出现在照片里的地方时,整个人都还是懵的,当看到那个女子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女子看到他好像也不惊讶,冲他微微一笑就带着人朝后山走去,何九华想要开口问他在哪里却不知道该如何去问,女子也不在意,缓缓的开口说道

  “离开后,他从来不让我叫他熙熙或者文博儿,他说这只有他哥才能这样叫他”

  “他跟我丈夫是大学的死党,后来我丈夫出事后嘱托他照顾照顾我,他从来没有明说过到底是谁的时间不多了,可是你们的师父是谁啊,他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文字游戏?只不过是在帮他守住一个他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而已”

  “他在的时候我遵从他的意志瞒着你们,他离开后我遵从自己的意志将你带了过来”

  “你看看他吧,他....很想你”女子说完就递给何九华一个笔记本后就自己离开了,何九华伸手抚摸着那张熟悉的笑脸,声音哽咽的说到“小骗子,大傻子来看你了”

  

  

[8]:

  

  

    那个笔记本被摊开放在何九华的腿上,曾经的尚九熙写着

  “这世上苦难犹多,我哥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儿,我怎么舍得让他再走上这条不归路啊,有些话啊,果然只能对自己说”

  现在,在那个笔记本上后来的何九华写着自己的回答

  “世间皆苦,唯你最甜,有些话我也只能说给你听”

  “我的小骗子”

  

  

[9]:

  

    何九华每次看到企鹅玩偶就会忍不住带回家,这是他的瘾,这是他的怪癖,这是他的病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